画面继续。
一个大叔正叼着烟斗,烟斗袅袅喷出烟雾。
“来了吗?”
他睁开了双眼。
“绿青葵,见过大人!”
窗外一道人影半跪在地。
“都已经让你出面去给他们警告了,不过看来山葵次郎长还是不太死心……”
大叔微微皱眉。
“对方还是执意要参加大社的比赛吗?”
绿青葵困惑询问。
“是啊,而且我听说他们这次也雇用了忍者……”
大叔双手抱胸。
“我知道了,那么就让我在这次的比赛中,打得他们体无完肤吧……”
绿青葵说完,果断消失在原地。
大叔嘴角上扬,露出了阴沉的笑容。
在同一时间内,一个阿姨端着餐盘,很快放到了桌上。
“欢迎光临!”
“阿姨,我要红豆年糕汤!”
鸣人兴奋地挥了挥手。
“那么我要丸子!”
小樱甜甜一笑,随后转头看向佐助。
“佐助君,你呢?”
“我要凉粉。”
佐助冷冷道。
“好的,请你们稍等一下。”
阿姨鞠了个躬,随后转头离开了。
此时,角落里,一道人影正用刀刃削着竹签。
“切,原来是木叶村的忍者……”
这时,小樱撑起身子,她看着鸣人一脸困惑。
“鸣人,你可别擅自行动啊……”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鸣人摆了摆手。
“天气那么好,生活如此惬意……忍者还真是一份轻松的工作呢。”
这名戴着斗笠的大叔走了过来,靠着鸣人这边的座位。
“你说什么?”
鸣人抬头,一脸困惑。
佐助则是眉头紧皱着。
大叔叼着竹签,不屑地调侃着。
“我看木叶村还真是和平呢!看起来全都是一脸蠢样!”
此言一出,鸣人愤怒地拍桌起身。
“你说什么呢?”
“哦?什么啊?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……”
大叔望着小樱,眼神惊讶。
随后他开口。
“那我收回前言!”
“那、那个……”
(本章节未完结,点击下一页翻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