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11 章 在米娜的视线中,鸣人被怪物给吞噬了!(第1页)

【宇智波鼬:“这又是怎么回事……”】

【宇智波佐助(青年):“大哥,这也很正常。毕竟视频里这几个,都还是孩子。”】

【千手柱间:“欧豆豆,你怎么看这段内容?”】

【千手扉间:“大哥,我坐着看。”】

【“……”】

画面继续。

“为什么会觉得寂寞呢?”

鸣人突然开口。他双手一撑,从沙堆里坐了起来,把身上的沙子抖掉。

“他们不是一直都在吗?”

鸣人望向远处。众人顺着他的视线看去。

多克和西塞尔正手牵着手,一边走一边说笑。

“我说,你根本没打算减肥吧……”

“没有的事。等我伤养好了,一定好好运动。”多克摇摇头。

“那好,到时候我会严格指导你的。”西塞尔温柔地笑着。

鸣人这番话,让几个孩子顿时泪流满面。

……

一段画面结束了。

看视频的观众,心情也有些复杂。

是啊。

在这个忍界,大多数忍者从小就失去了父母。

大家都能理解雷欧他们此刻的心情。

……

画面继续。

突然,多克和西塞尔松开了牵着的手。

多克朝孩子们挥了挥手。

“嗯?你们怎么了?”

他一脸困惑,和西塞尔对视了一眼。

于是,在返回小屋的路上,孩子们伸出手,牵住了多克和西塞尔的手。

画面很温馨。看视频的观众,心里也觉得暖暖的。

……

聊天群内。

【四代风影罗砂:“话说回来……这进度条,是不是有点不对劲?”】

【药师兜:“因为我马上,就要‘炸雷’登场了。”】

【宇智波鼬:“兜,干点正事吧。”】

【宇智波止水:“就是,你这家伙一天到晚就知道挖坟。”】

【“……”】

画面继续。

鸣人走在路上,气喘吁吁,看起来很疲惫。

这段时间,他的状态一直不太好。

小樱回过头,有些担心地看着他。

“鸣人?”

“你这反应也太夸张了吧?”

“睡一觉就好了……”

(本章节未完结,点击下一页翻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