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宇智波鼬:“这又是怎么回事……”】
【宇智波佐助(青年):“大哥,这也很正常。毕竟视频里这几个,都还是孩子。”】
【千手柱间:“欧豆豆,你怎么看这段内容?”】
【千手扉间:“大哥,我坐着看。”】
【“……”】
画面继续。
“为什么会觉得寂寞呢?”
鸣人突然开口。他双手一撑,从沙堆里坐了起来,把身上的沙子抖掉。
“他们不是一直都在吗?”
鸣人望向远处。众人顺着他的视线看去。
多克和西塞尔正手牵着手,一边走一边说笑。
“我说,你根本没打算减肥吧……”
“没有的事。等我伤养好了,一定好好运动。”多克摇摇头。
“那好,到时候我会严格指导你的。”西塞尔温柔地笑着。
鸣人这番话,让几个孩子顿时泪流满面。
……
一段画面结束了。
看视频的观众,心情也有些复杂。
是啊。
在这个忍界,大多数忍者从小就失去了父母。
大家都能理解雷欧他们此刻的心情。
……
画面继续。
突然,多克和西塞尔松开了牵着的手。
多克朝孩子们挥了挥手。
“嗯?你们怎么了?”
他一脸困惑,和西塞尔对视了一眼。
于是,在返回小屋的路上,孩子们伸出手,牵住了多克和西塞尔的手。
画面很温馨。看视频的观众,心里也觉得暖暖的。
……
聊天群内。
【四代风影罗砂:“话说回来……这进度条,是不是有点不对劲?”】
【药师兜:“因为我马上,就要‘炸雷’登场了。”】
【宇智波鼬:“兜,干点正事吧。”】
【宇智波止水:“就是,你这家伙一天到晚就知道挖坟。”】
【“……”】
画面继续。
鸣人走在路上,气喘吁吁,看起来很疲惫。
这段时间,他的状态一直不太好。
小樱回过头,有些担心地看着他。
“鸣人?”
“你这反应也太夸张了吧?”
“睡一觉就好了……”
(本章节未完结,点击下一页翻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