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宇智波斑:“期待七月份吗?”】
【宇智波泉奈:“当然期待啊……不过,祝各位中考、高考顺利!”】
【漩涡博人:“……”】
……
画面继续:
夕阳西斜,
众人并肩走着。
心子喜悦地开口:
“东西弄到手了,真好啊!”
“还行吧……”天麻语气平淡。
“你就不能再开心一点吗?不是说事关全族命运吗……”
心子疑惑道。
“没有那么夸张……不过,老爸病好了以后,家族就能继续安稳下去了。”
天麻解释着。
鼬走在队伍最后,脑海里浮现出刚才的任务画面。
“那只忍猫……还有成年人们,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家族着想啊……”
这时,走在最前头的天麻停下脚步,扭头望着宇智波鼬:
“你可别以为帮了我就了不起了……”
“我没有这么想。”鼬平静回应。
“就算没你帮忙,我也能行的!”
天麻话音刚落,心子一拳捶在了他的脑袋上。
“你干什么呢!”
“你怎么还在说这种话……咱们是同伴,互相帮助是应该的!”
听到心子的话,天麻一脸茫然地抬头:
“啊?同伴?”
“不不不,我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已……”鼬也连忙推脱。
下一刻,
名场面出现了——
心子果断在两人身上各挥一拳,两人瞬间昏厥倒地。
“你也是,不痛快就说出来,别憋着啊!”心子无奈地对鼬说完,又转头看向天麻,
“好了,你应该有话对鼬说吧?”
“……这份人情,我一定会还的!”
天麻故作高冷道。心子见状,再次按住面前的少年:
“老老实实说句道谢不就行了吗?”
“……心子,很痛的啊!”天麻痛得龇牙咧嘴。
望着两人打打闹闹的模样,鼬发自内心地笑了出来。
“这就是同伴啊……”
可惜好景不长。
这一天,
鼬独自坐在走廊上,佐助拿着猫耳朵,一脸困惑地望着哥哥:
“哥哥,这是什么啊?”
“这是那时候的……”鼬
(本章节未完结,点击下一页翻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