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61章 座上宾(第1页)

第361章座上宾(第1/2页)

奥德的手掌在桌面上攥成了拳头。

他死死盯着秦宇,眼底满是极度的不甘与愤怒。

“一半S级金属,加上戴森球权限。”

“秦宇,你真当黑蛇财阀是你开的福利院?”

奥德咬着牙,声音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。

“整个第七堡垒一年的产能,也未必有一半的S级金属,你这是在要我的命!”

秦宇坐在金属椅子上,无所谓地耸了耸肩。

“给不了?”

他伸出两根手指,在桌面上轻轻敲击。

“给不了,就换个能给的人来跟我谈。”

秦宇眼神睥睨,完全没把这位代统帅放在眼里。

“你们黑蛇第七分区的负责人不是雷龙吗?”

“把他叫出来。”

听到这个名字,奥德的瞳孔猛地收缩了一下。

旁边那些持枪的军官也纷纷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雷龙。

那是黑蛇财阀真正的核心高层,掌管着第七分区生杀大权的存在。

也是奥德的顶头上司。

“你以为你是谁?”奥德怒极反笑,“雷龙大人日理万机,是你一个通缉犯想见就能见的?”

秦宇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。

“我真是搞不懂,你们这种人为什么总喜欢在死到临头的时候摆谱。”

他抬起手腕,看了看终端上的时间。

“从我坐在这里开始,已经过去了十分钟。”

“你们的主力舰队,现在应该已经完全进入深渊裂隙的引力场了。”

秦宇身体前倾,直视着奥德的独眼。

“你猜,他们现在还能不能联系上母港?”

奥德浑身一震。

他猛地转头,看向不远处的通讯台。

“立刻联系第一舰队!快!”

通讯兵满头大汗地在操作台上疯狂输入指令。

几十秒后,通讯兵绝望地抬起头。

“代统帅……信号被屏蔽了。”

“第一舰队和第二舰队的频段,全部变成了一片盲音!”

奥德一屁股跌坐在椅子上。

失联了。

主力舰队居然真的在这个节骨眼上失联了!

秦宇双手交叉垫在脑后。

“只有我能把他们带出来。”

(本章节未完结,点击下一页翻页继续阅读)